最信任的十大网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10-08  阅读:10


为进一步加强爱党爱国教育,丰富疫情管控下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励学生开拓奋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102日下午在一号楼401教室,音教214在校40多名学生开展了“祝福祖国,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钢琴声乐作品音乐会。整场音乐会以红色为主,穿插流行演唱及游戏等。


音乐会中同学们展示了军民水乳交融生死共筑的沂蒙精神歌曲《再看一眼亲人》;如沐春风、沁人心脾的钢琴曲《肖邦夜曲》;“叹息自问,向何方。但必横拦竖挡绝不退缩”的《流浪者之歌》;中国改革开放新阶段思乡游子对祖国表达热爱之情的艺术歌曲归来的星光》......




音乐会最后全体同学合唱《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高唱对壮丽山河的咏诵,表达对祖国山河的深情。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进了爱党爱国情感。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宣扬红色文化,传承爱国之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焦文博 卢一瑶

摄影:吴伊凡

审核:袁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