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信任的十大网赌杨小龙副教授为西安市中小学教师作培训讲座


时间:2021-12-13  阅读:0

为提升中小学音乐教师的钢琴即兴伴奏(演奏)专业素质和应用能力,促进教师专业素质发展,培育适应学校发展需求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推动学校落实国家音乐课程计划,2021年12月11日上午,在西安文理学院明德楼举办了西安市中小学音乐教师钢琴即兴伴奏(演奏)培训班活动,信誉网赌键盘教研部副教授杨小龙老师受邀作了《中小学教师钢琴即兴伴奏能力的提升与实践》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教育学会主办,西安市教育学会美育教育专业委员会承办。杨老师从即兴伴奏的概念到技术层面的设计逐步展开。系统规范化了钢琴即兴伴奏教学的方法,深入剖析、引导钢琴即兴伴奏必须掌握的知识,短时间提升钢琴即兴伴奏教学能力。提升钢琴即兴编配技巧与即兴演奏能力。并结合具体作品进行实例分析讲解了从和声色彩到伴奏织体的设计与应用, 

本次讲座受到了广大中小学音乐教师的热烈欢迎,大家普遍学习兴致很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标,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摄影:吴军 

撰稿人:杨小龙 

审核人:李小琪 

责任编辑:杜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