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音教3班“宪法学习日”活动总结


时间:2020-12-11  阅读:0

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教育系统宪法学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十大网投正规信誉网址于12月上旬组织开展了“宪法日”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 

最信任的十大网赌19级三班组织班委充分利用新媒体、校园网、专题网站、论坛博客、微博微信、移动客户端等媒介“自主学习”宪法知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宪法知识学习班会、宪法演讲比赛、宪法晨读和宪法知识竞赛等主题活动,寓教于乐地普及宪法基本知识;在班群里分享宪法知识文章,充分利用互联网,在网上弘扬宪法精神,凝聚法律深入校园的网上正能量。  

加强宪法教育,是教育系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基本要求;是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基础性工程。“宪法日”系列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了最信任的十大网赌师生的法制观念,坚定了依法治国理念,加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的学习与传承,为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营造良好的氛围。